文章
  • 文章
美国

性骚扰指控后,比尔奥莱利在必发集团网站新闻报道

必发集团网站新闻的母公司21世纪必发集团网站( )周三宣布,长期必发集团网站新闻的主持人比尔奥莱利将不会重新审查有关性骚扰的指控。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对这些指控进行彻底和仔细的审查之后,该公司和比尔奥莱利已经同意比尔奥莱利将不会回到必发集团网站新闻频道。”

必发集团网站新闻在骚扰声称中贬低了比尔奥莱利

必发集团网站新闻发布声明称奥莱利正在“立即”离开网络。 该网络宣布,在晚上9点钟举办节目的Tucker Carlson将在晚上8点的时段取代“The O'Reilly Factor”。

O'Reilly最后于4月11日出现在必发集团网站新闻电视台上,然后采取他所说的有计划的假期。 周三早些时候说,控制着21世纪必发集团网站的默多克家族决定削减与东道主的关系。 他在网络上工作了20多年。

该公告是在经过对O'Reilly涉嫌狐狸新闻行为之后发布的。 ”4月1日 ,奥莱利和必发集团网站支付了1300万美元,以奥莱利针对五名女性的或其他不当行为的 。

代表三名O'Reilly指控者的律师丽莎布鲁姆(Lisa Bloom)对必发集团网站主持人说道

这一启示导致大型广告商从“The O'Reilly Factor”中脱离出来,这一受到高度评价的计划为21世纪必发集团网站创造了数百万美元的广告收入。 表示,在“纽约时报”的报道之后,他们将不再在O'Reilly的节目中播放广告。

在星期三晚些时候的一份声明中,奥莱利继续否认这些指控。

“由于完全毫无根据的说法,我们分道扬and,这令人非常沮丧,”他说。 “但这是我们公众眼中许多人今天必须忍受的不幸事实。”

奥莱利说他希望“只有必发集团网站新闻频道才能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