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 文章
政治

BuzzFeed对特朗普处理讲西班牙语的记者进行了“独家报道”

D onald特朗普的团队和电视Azteca正在争论一份声称他认为共和党候选人在得知他的采访者讲西班牙语后突然取消了与墨西哥新闻组的预定会面。

电视台阿兹特克的主编周一在给CNNMoney的一份报告中表示,他们“ ”与特朗普进行面谈。 被称为冷落的记者Marcos Stupenengo周二早上也证实,从未有任何预定的采访。

相反,这位自由撰稿人在社交媒体上解释说,特朗普的人民批准了他在特朗普大厦拍摄的请求,但表示该请求后来在现场被拒绝。 房地产大亨的团队告诉Stupenengo他被错误批准,他们为此带来的不便表示道歉并且记者说他被护送了。


电视Azteca周二解释发生的事情:

电视台Azteca的自由记者Marcos Stupenengo正在研究一个关于竞选总部如何运作的细分市场。 他接受了特朗普竞选活动的口头确认,拍摄了B-roll和采访工作人员,当他于5月13日星期五抵达纽约特朗普总部时被拒绝.Stupenengo先生从未要求进行一对一的采访特朗普先生

BuzzFeed周一报道了一个 。

这篇文章的原始标题是“特朗普运动在他们听到他说西班牙语后取消了记者的访谈”。

然后故事报道:

为Azteca电视台工作的自由撰稿人Marcos Stupenengo最初接受了唐纳德特朗普的采访。 他周一要求来到纽约特朗普大厦采访这位夸张的共和党候选人时,他没有遇到任何麻烦。

但是当他等待接受采访时,Stupenengo接到电话,开始用西班牙语发言。 据一位了解事件的消息人士透露,特朗普的竞选活动告诉他,他们没有兴趣参加他的采访。

达成评论后,Stupenengo将请求转发给了网络。 “我可以说,经过13年的新闻报道,发生了更糟糕的事情,”他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拒绝进一步评论。

[...]

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的一名讲西班牙语的特勤局特工向Stupenengo道歉,说他很抱歉,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几个在线新闻组很快重复了BuzzFeed的活动版本,包括 , , , , , , , 和 。

然而,事实证明,根据特朗普的人和电视Azteca的说法,最初的BuzzFeed报告是错误的,并且该文章已经经历了大量的修改。

该故事的标题已经修改,现在它写道:“特朗普运动告诉记者他们对西班牙语媒体报道不感兴趣。” 故事的最上面还有一个注释:“更新:电视Azteca说记者没有'预定'的采访,但被告知特朗普的竞选活动对西班牙语网络的报道不感兴趣。”

墨西哥新闻组和Stupenengo认为特朗普竞选官员告诉自由记者,“我们对西班牙语媒体的报道不感兴趣。”

然而,特朗普发言人希望希克斯周二否认了这一指控,并在一份声明中告诉Univision,这是“绝对错误的”。

Buzzfeed的主编Ben Smith没有回应华盛顿考官的评论请求。